你以為

我以為

他以為 她說

我以為 你是會改的

誰知

祂知 感謝神 求主帶領

隨著您的腳步 往前走

忘記背後 努力向前

【Official】五月天(派对动物+突然好想你+干杯+倔强)表演全程·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20181208(上海)

 

圖南好想你

但 卻弔念著當初的傻 天真無邪

回不去了 瑞凡 小三 不是 我能接受的

事不過三

你的第四針 讓我好痛 多麽痛的領悟

倔強的我 不甘心 最怕突然 回憶起你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傻瓜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傻瓜

你說呢?大叔

你讓我哭

讓我笑

突然好想你

過得好嗎?

阿肥 ~

為什麼你 陪我走過 那段日子 卻讓我留下 最痛的回憶 紀念品

你說 會永遠對我好 要讓我很開心 滿足

委屈只是暫時的

但 我無法再相信了

我的快樂 或喜或悲

都因你

突然模糊的眼淚 湧了上來

當踏著步伐 我不自覺想起你 牽著我的手

沒有你 我會更得更好 不傷心 擦乾眼淚

繼續往前走~

放下不開心的憤怒

將包袱交給 神 祂必定會有公義

乾杯吧~咁心吧~真想退回 倒帶 這些回憶

我好想 你 阿公/阿媽 你們還好嗎?

當你們的孫女 我好想 希望 你們能看到 幸福的我

今天 就是 最後一天 我為他 哭的日子

該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