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的距離5~9

當你 大學畢業 去當兵 開始工作

而我

大一 你還高一

我的眼中 看不到你

你的眼裡 看得也不是我

但是

當我哭過

笑過 瘋過 痛過 雨來 花落

我知道

他知道

祂都知道

我們之間或許有了些改變

朋友之間 同事之間 親人之間

一眼瞬間

皆 變了

只因

我們都變了 大了 成熟了

才發現

宇宙洪荒之際

傳說中的 第一對(隊) 就是這樣...

降臨了

如亞當夏娃般

骨中肋骨 心尖頭肉

你是我眼中的那顆蘋果

唯一的你

不受誘惑

就是你

愛著你

甜甜蜜蜜

手牽手 心連心

 

讓我們大手拉小手

 

一起 彼此陪伴 走過這段日子

恩典奇蹟  一起幸福~走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