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步加快墊起腳尖

等妳回頭 發現 我就在這裡

 

旋轉 跳躍 飛奔一路而來 不停歇

汗如雨下 姍姍而遲

你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我的小公主!

沒人 可以 如我 這般 在你身後

支持你

保護你

傻女孩

如果想

那就去吧~

勇敢去飛

不用害怕

家 就在你身後

你 只要直直往前近

再近一些 總會靠近目標!

只要 不要忘了 有人 在你身後守護你~

 

版權所屬 其唱片公司

踮起腳尖愛(洪佩瑜)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Derek Chua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 等你回過頭來 * 那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repeat* 你會回過頭來 woo~ 回過頭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踮起腳尖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