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時間都會有一個小愛情

甚麼年紀沒關係,我有我的小愛情

小時候的憧憬
懵懂的欣賞 愛苗漸漸萌芽
或許尚未成長茁壯便夭折了
亦或 快刀斬亂麻 撥亂反正
還是 慢慢扶植嫁接 細心呵護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再靠近一點點 心跳撲通撲通 跳呀跳不停
手指尖的觸電 微妙之間
瞬間 小臉紅紅 睫毛眨呀眨
兩隻小手輕輕勾著

兩人一起牽手到老
走過無數風雨 涉過千山萬水
你說東 我說西 床頭吵 床尾合
一來一往 好不逗趣
因為你是我的牽手
我的另一伴
一同行走未來的路

梁靜茹FishLeong 小愛情

影片來源:youtube

專輯製作概念與班底
面對最愛自己的人,反而懷疑自己;在最幸福的日子裡,永遠擔心失去;
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當時獲得了什麼;懷念的時候,才更加珍惜當下的美好。
總在毀滅後重生,在淚水裡領悟,在掙扎中篤定,那是愛情才有的。
能唱出這樣令人動容的雋永愛情 每首都是主打歌
每首都唱出人心裡的真實面 那是梁靜茹才有的
人們說: 日久見人心
她說: [愛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