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萬萬歲

 

父母們總希望自己的寶貝能得到世上美好的、漂亮的、最亮眼的那顆明珠

即使是高掛天上的星月 也希望掬一把鏡花水月送給我們

捧在掌心的珍寶 如何捨得輕易交託他人

 Kimberly & her Dad happy fathers day daddy


Kimberley 愛你 live session(翻糖花園片尾曲)


 

葉子 - 懷念 阿桑 R.I.P.(The Rose 薔薇之戀電視片尾曲)

台灣歌手阿桑,因為去年10月罹患乳癌晚期,於4月6日上午8時30分,病逝於台北新店慈濟醫院,年僅34歲

Taiwan singer Ah Song, diagnosed with breast cancer last Oct, has passed away in Taipei Apr 6/09 at 8:30, aged 34 years.

名黃嬿璘的阿桑,今年34歲,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驗,被經紀人資深製作人汪一平發掘之後就辭去演唱的工作專心準備出片,在籌備等待發片­的期間,為了維持生活,也當過律師事務所的總機與百貨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為演唱電視劇《薔薇之戀》片尾曲而走紅,總共發行過兩張專輯。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lovecheer_actor.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