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恁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恁自由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好像恁抱著我
然後發現 恁的離開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我該怎麼渡過 

就擦乾眼淚 就讓悲傷逝去 

好的事情 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

不要哭 我知道 愛是為彼此祝福 雖然很希望恁能陪我走久一點

過去的27年是恁和我一起 今後的日子我會好好過:)

五月天 溫柔

 

 嚴爵 好的事情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