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色染,很不習慣的髮色

PHOTOSHOP  

希望髮色會褪色變黑~

不要褪色變亮啊

照片日期 2012-07-19時間 21.31 #2  

上面這張是原本髮色

 

然後去肯夢學院 免費 去色染髮

先上一層保護頭皮

第一次漂粉去色:金黃色

第二次上染膏:紅紫色+橘(?)

中間等很久四-五個小時,歷經兩個設計師學生+老師聯手染

我想,下次我應該沒有耐性與勇氣接受去色~去色真的是去掉原本的髮色,原來,頭髮去掉黑色後 會變黃色啊~

因為頭髮太長,過程中一直被染過的髮尾甩到臉上

頭皮當下染時會有刺痛感(阿摩尼亞刺激)

果然,我不喜歡染髮也是因為這樣~還有頭髮質感摸起來好不習慣 T..T

 

第一次染髮也是好幾年前的肯夢學生染 咖啡

後來就是去髮廊染(已經是三年前的事)->第二次

之後就是不斷的修髮,剪短成Bob頭

然後再次染深 蓋布丁頭->第三次

第四次自己泡泡染(花王 夢17 )看不出來(沒過色?)

今日體驗

一開始黑髮

去色...嗚 bye我的黑色素

過程中不斷的“驚”

最後,好像比較接近這個顏色

但,光一打,是偏紅色...

我希望之後可以變暗(接近黑色)啊~>///<

好矛盾喔我!

註:圖片(霍爾移動城堡)來自google 僅是心情與髮色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色染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panda 的頭像
    pettypanda

    複刻洄藝

    petty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